close

我真是太天真了

FF人真不是普通的多。

明明是第二天啊--購票的人龍怎麼還這麼長?

當下先去旁邊的漢神。

會場裡面也是擠成一團,就算是常跑菜市場的婆婆媽媽,在那邊也很難擠得進去。

結果才逛半個會場錢就花完了(泣)

北極熊 你們怎麼可以拋棄我!害我都找不到人借錢!

電話打到沒電都沒有人接,我剎那間以為自己處在一個叫巨蛋的荒島啊混帳!

 

還有風神錄。

是說……會不會太簡單了?

在等人家上線打天則的時候順便打一下,沒想到就破完了。

原本期待神奈子後面有青蛙子的……莫非青蛙子是Extra?

雖然是選easy,不過還是很錯愕,應該說能無限接關真是太好了?

還是我下載到作弊檔……

可是選normal就卡在文文那裡過不去了。

果然還是要練啊……

 

這個禮拜的零用錢花完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