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筆電對不起,我一直以為你的機能只比手機好一點,沒想到你竟然跑的動SAI耶!!

能跑的動SAI,從此我的人生從黑白變成灰階;能用電繪版,我的人生變彩色的了哇哈哈--------!

而且它還給我筆壓耶~!老哥你那台我從安裝到被你帶上北部,總共也才跑動筆壓三次,害我一度想砸爛你那一台(老哥表示驚恐)

嘛...雖然這個時間點還在用電腦實在是金害,不過這應該算是玩不到黃昏邊境的小圓和天則所出現的代償行為吧。

而且在這台,SAI不能更新筆刷的問題也解決了耶-----!(這曾讓我二度想砸爛老哥你那台

好啦時間很晚了,先撇個大小姐表示我的喜悅。

希望我的人生不要現在是彩色的,大考完又變成黑白的WW

大小姐落書      

因為畫的時候坐歪的,結果出來頭也是歪的...

我還是第一次畫人是歪左邊的WWW

 

如果跑的動PS的話,我的人生就變3D的了?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