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...從巴哈得這邊...
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20111&snA=12867&tnum=1&subbsn=13

...得到了訊息這樣。

或許是FACIO的處理方式太令人失望了吧,官方在PC HOME又開了一個商店。

的確兩三天就拿到貨了,不像FACIO又要等很久...

乾脆把FACIO的商品都搬到PC HOME吧!

 

應該算是開箱文吧...

首先是軍牌。

DSCN0046.JPG

外面的紙浮浮的,不過盒子的材質倒是相當硬。

有拿來保存的價值w

DSCN0047.JPG

本體。我只有訂恐怖雙子的。另一組有米利安所以沒興趣。只是雙子竟然不在同一隊...

DSCN0054.JPG  

 背面。這裡倒是會開小花呢w

字的部分有上一點黑,讓字更明顯這樣。

不過不想用它附的珠鍊掛呢。一般的軍牌是用什麼掛的呢?

 

接著是軟膠吊飾。

 DSCN0051.JPG

嗯,我試先開了之後才打算發的開箱文的,所以盒子已經被我打開了。

是說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盒子,明明很有保存價值,可是開的時候很容易造成撕裂傷。

不過這或許是技術問題,畢竟我無傷開了它。不過下次就說不定了,所以等我把卡住蓋子的邊邊剪掉再封回去吧。

DSCN0052.JPG  

縮圖很可愛呢~

不過、到底、為何狗狗和艾伯旁還要附一個艾妲啊?對她沒愛啊。

出對應角這樣兩個一組不是更好嗎?雖然這樣喪鐘大大和米利安就ry(你到底多討厭他

另一組是王子、阿貝和艾喵。更令人不解啦...

啊,會不會是人氣投票的排名...不過這樣狗狗的出現和雪莉沒出現也說不通...

(雪莉:我直接出模型了ww)

實體。艾伯艾伯艾伯~~

不過真的拿出來用又怕會傷到,果然還是先玩賞就好了吧。

 

是說這樣買下來就快一千塊,讓我打消去CWTK13的念頭。不過有點空虛哪...

然後C.C.T出R卡了!!

噢噢我原本還在想要R伯恩還是黑肉的,這下我要先RC.C.啦!

我對手術刀和卡面很有興趣啊!!

 

還有就是,老哥去了爭戰的系譜。

我要顧店不能去,叫他好歹敗點書,沒想到他連本本子都沒帶回來。倒是衝著尼西買了之前FACIO開預購的骰子。

當下打開實體對戰組來玩。

然後知道了UL其實是相當符合現實的遊戲。

我們是抽人物卡來玩。畢竟沒有尼西讓老哥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。

第一場我忘了,然後第二場,我抽中雪莉,老哥抽中貝姐。

我用六星疊出了三十幾骰,老哥只湊出不到十的防。

結果實際骰傷只有三。

真的有爛骰這回事。

惡意我們的,不是系統而是大宇宙的意志啊啊啊啊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