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,跟FACIO盧了很久,UL的兩個套組終於計到我家來了,不過已經沒有大小姐紙娃娃了...

在GOOGLE訂單問題時曾經看到人家的開箱文,所以今天也來一篇開箱文。

 

開箱的整個過程,手都是顫抖的w

打開之後,覺得東西比我想像中來的少。

其中比較期待的是CD、設定集還有桌遊。

CD...因為小筆電沒有光碟槽,所以等到老哥的大筆電回來之後才拿來聽一下。

嗯,前幾首KANADE創作的歌在書展就已經無限LOOP過了,其它的都是遊戲中的BGM。我說真的有人會用到這些檔案嗎?絕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關掉BGM來玩的吧。不過前幾首KANADE唱的真的很好聽喔~

設定集...看過人加的開箱文之後,已經知道它其實沒什麼情報。不過真的拿到書之後,就覺得這情報量也太少ww適度的透露一些情報才能讓人更想練R卡啊。

桌遊倒是令人很開心呢。大家的LV1卡,其中有梅倫啊啊啊!!!喔喔雖然不是在遊戲中擁有也沒什麼用,但就某方面來說一隻侍僧入手喔喔!!沒有尼西讓老哥一秒蓋回蓋子w

我決定再買擴充卡組...可是一想到那個公司之前的問題...可不可以換代理商啊?

 

接下來還有一些林林總總的東西...

病蘿的L夾賣掉好了(一秒決定)

複製畫一張帕茉、一張伯恩。帕茉同學有,打算給她。伯恩那張要怎麼收藏好呢...

然後意外的很滿意月曆。原本沒有細看清單有這個,所以拿到時有點意外。在正面有加上每個人的生日,背面則是兩個兩個L卡面湊成對。配的其實挺不錯的,感覺有下功夫。

 

然後就是重點的虛寶囉!

原本想說一人一張,老哥還很豪氣的說"沒關係都給你"等我查完人家開出來的虛寶,他馬上決定來開一個。

於是他開到涼鞋加超時間沙漏。

我那張則是多妮妲加抽獎券30張再一個冥府印章。

嗯我只能說那張抽獎券是他自己抽的ww

有了抽獎券就來抽銅抽~我是不會去抽金、銀抽的,那太奢侈了(淚

然後就看到富二代被萃取液擠掉、護士被跳越星擠掉。我想說至少要抽到一個新角才停,然後雪莉就掉下來了。

突然兩隻不死少女就來我家了。

喔喔喔喔喔喔!!!

不過現在我有的角色,除了佛羅倫斯以外都是一周年以前推出的角色。嗯~好想要三隻侍僧啊~

其他想要的大概是廟公、蛋糕叔吧

所以說冥府印章才是我最想要的吧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