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個悲劇是我的頭髮。

第二個悲劇是我的隨身碟不見了。

大慘案是指我的物理。

 

一直被某個傢伙叫禿額頭,就想說去剪個瀏海。但是想到之前看老大以及高一時阿懿的瀏海很厚重,就叫她剪薄一點。等她剪完之後,那一整個就是七零年代的時代劇瀏海啊啊啊啊────

嗯?想像不出來?只要去看飛龍在天就能知道我在講什麼了。

後來有請他幫我修好一點,但是十個人中還是有九個人覺得太薄,剩下那個人是我媽,她還覺得我剪太厚。

在此要向星嵐道歉,我應該聽你的話去橙果的,幹嘛去一個五零年代的傢伙常去的地方剪呢…

 

然後是隨身碟。

好痛。

我的心好痛。

它的價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裡面的圖!

這應該是所有記憶裝置不見的人一致的悲鳴吧!

後來老媽把它找回來了。

她說她原本已經丟掉了,好險後來有撿起來,然後小朋友告訴她那是隨身碟這樣。

......有一度丟了?

老媽妳真的是現代人嗎?

那很明顯就是隨身碟吧?

......回來就好,李白那篇不用重打,雖然要的話再打一次也是沒問題,不過回來了就好,嗯。

 

然後物理......

唉,唉唉。

以後想當室內設計的說......

但是我對物體要怎麼轉、怎麼碰、怎麼丟實在是沒那麼大的興趣。

在老哥考上國防大學之後,爸媽似乎也希望我當公務人員,悲慘的是我似乎對室內設計也沒多大的堅持。

為了自己的興趣,選室內設計。

為了未來的生活以及伴侶,選公務人員。

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