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--上次看著人家的過關影片,終於把迷途竹林的蘑菇拿到手了。

我覺悟了,最後的兔子大軍還是不要用任何屬性去跳就好了。最後跳一跳還不是會碰到上一層的兔子噴掉。

然後是冥界地圖的第一關。

是冥界喔!不是三途川喔!

就是那關要一直衝,只給你一百秒的那關喔!

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馬利歐遊戲要一直吃無敵的,有任何一次沒吃到,基本上那關就破不了了。

說難跳,其實也還好,但就是有一個中空的地方怎麼跳怎麼死。

跳、衝、跳、衝、跳、停、跳、撞、衝、死。

然後那關呢,其實有補命的機會,只是要達到幾個條件。

第一朵無敵,要撞飛踩扁一定數量的雜魚。基本上到第二朵無敵之前就能收到一兩個up了。

接下來的,大概都是一直保持著無敵狀態就能收到up。也就是在前一朵無敵結束之前吃到第二朵無敵這樣。

於是,不知該說開心還是悲傷呢,我把命和錢(星星)都吃到上限了。

MARISA X  99

但吃到上限我還是過不了。

卡關徹底。

跳了一個小時,練到快要不用看螢幕跳了,她竟然過去到另外一邊了!

喔喔喔喔!

但是因為太開心,一直往前衝,結果忘記去撞最後一朵無敵。

你也知道的,無敵下面的磚塊不是一般的魔理沙撞得破的。

好吧,反正都到這裡了,我來探一下路吧。

抱著這樣的想法往前走,馬上就碰到阻礙。

那一排雜魚是怎樣?那一排雜魚是怎樣啊啊啊----!

每個的空隙,即使是無屬性魔理沙也過不去啊!

死。

MARISA X  98

最後還是皇天不負苦心人,跳了兩個小時終於過了。

跳過那一關之後,後面幾關都變得很簡單了。後來又在BOSS那裡卡了一下,也過了。

是說妖夢妳被自己的半身怎麼樣了啊?就這樣任由後宮王魔理沙抱來抱去是不行的喔。

然後開心的到地獄跡地圖的第一關。

撞出了一個長腳會跑的藍香菇。

這不是譬喻法,而是它真的有腳。

不過它不是長腳跑走,而是一直黏過來啊!

為此我還用了幾命跟他玩了一下。

妳也知道的,當命和錢都到上限之後,妳就會看開了。

命是什麼?錢是什麼?重要嗎?

吃下去之後,變成了比無屬性魔理沙還小隻的----魔理沙饅頭。

......旁邊的立繪好可愛唷。

1282657997146f.png  

唔,紅魔城的UP也是PAD長饅頭,在其他地方也能發現這種饅頭,饅頭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啊?

嘛,現在一直滾來滾去,又是卡關中。雖然已經看到破關的紅氣球了啦,但是要怎麼過關還是一大難題來著......

繼續加油破關去啦!(去念書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