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嗯是說這裡就被閒置了一年啊...

好...之前就有打算紀錄打斬影Boss的事。其實在暑假就打贏了啦,只是拖到現在這樣。

話說那還是店長還很想搶回衣服的時候...

 

大小姐從沙發椅中張開眼後,第一件發現的事,就是自己又被剝光了。

...雖然人偶的身體沒什麼好看的,但看到自己莫名其妙裸體,甚至連頭髮都不見了,總是會覺得不爽。

大小姐閉上眼想抹除眼前的事實,等了一會兒再張開,果然頭髮回來了...但衣服只有鞋子回來。

 「...路德!給我把衣服還來

 

大小姐卡在斬影森林已經一個多月了,上次搜到Boss時貿然跑去,結果受了詛咒事件卡不少苦頭。這次搜到了Boss地圖,就放了快兩個禮拜。

她說要等尼西升上R1再去挑戰。

艾伯在找平時一起組隊的隊友。身為大小姐目前唯一一張R卡的自己、有兩個身體的押隊貓愛喵,以及擁有強大直傷能力的尼西。上次大小姐敗陣下來之後,就指定了他們作為下次的人手。今天大小突然說要打Boss了,要他去準備準備。

「反正失敗了再搜一次就好了。」大小姐丟下這句話,自己則先去找商店的店長。或許是要買急救品吧,只是就他的記憶,布勞已經送她許多了不是嗎...?

而等到他把人都召集完之後,大小姐卻不見了。

 

跟店長搶完衣服,累得睡著的大小姐,隱約記得在失去意識以前,已經叫隊伍出發征討Boss了,她也樂得趴在不知道是誰的背上安穩的補AP。

「大小姐,遇到怪物了。」一個懶洋洋的嗓音從身前的胸腔傳了過來。這個聲音是......

大小姐猛然驚醒,驚駭的問:「古魯?怎麼會是你!」

身前的人一臉疑惑,「是你叫我們打地圖的,忘了嗎?」

站在一旁的是血少防禦薄的傑多、玻璃劍一號狗狗。加上現在趴的玻璃劍二號...「該死的、忘記換牌組了!」

大小姐平時總是半瞇的眼睛,現在瞪的大大的。

啊啊...怎麼辦怎麼辦~贏不了吧這個牌組......算了,反正也沒有打算一定要今天破到月之大陸,打到哪就到哪吧。

「大小姐,時間要到了,要移動嗎?」站在場上第一順位的古魯詢問。

「不,放必殺(架勢),然後更換角色。」

「大小姐,妳又要我在一旁擺POSE直到戰鬥結束嗎?」

 

把魔狼打倒後,全隊其實只有傑多損了兩滴血。

「唔...要幫傑多補血嗎?」大小姐歪頭看著他。傑多把手上的傷口隨便擦一擦,輕鬆的回答:「沒問題的,大小姐。」

「嗯。既然你都這麼說了,那我們就補完血再走吧。」大小姐掏出等身高的針頭,對他燦然一笑:「反正放著不用也是浪費。」

「慢著...!」他急忙移到遠距。

「你是轉不掉的喔。」大小姐的笑容在傑多的眼裡多了一抹恐怖。

全隊滿血,前進!

 

對上斬影夢魔的時候,大小姐才重新體會到上次征討失敗的原因。

「該死的...那個詛咒是怎樣?符都被噴完還打什麼啊啊啊!可惡、電腦,你給我爭氣一點!我都已經放移三了,還不動是怎樣?」這該不會是詛咒卡的效果吧?但也有可能是網路跑不順的關係。

幾次戰略失誤,轉眼間還站著的只剩下三滴血的黑王子。

「呼...」人絕望到一個限度反而會想笑呢,大小姐仰天無聲的笑著。

「大小姐...」古魯詢問這次移動的指示。

牌組的數值很小,淨是些槍一、劍二之類的。想湊個猛擊,卻也湊不到。

就算留牌,也會被詛咒噴掉。

「欸古魯,我跟你說喔...」大小姐已不合時宜的平靜語氣說著:「無所謂了,不要補血了。失敗了,以後還有的是機會。」

她把手中的移三丟出去,喝到:「搶先攻!寧可自己棄牌,也不要被人家噴掉!」

後面還有兩隻,想贏應該是很難了,不過在那之前,我想看看可以走到哪裡!

聽到這句話,他的唇邊勾起了嗜血的微笑。

 

...後來?後來竟然打贏了。

「欸古魯,你果然是玻璃劍耶,一直搶先攻你就開始爆骰。果然人還是要有幹勁啊!」趴在古魯身上的大小姐一臉感慨。

黑王子又回復以往的懶洋洋,看不出剛才是多麼的氣勢驚人。

 

 

 

 

嗯,用故事來描寫果然比較有趣,雖然挺花時間的。

是說回來之後再審視一次原本備戰的牌組,其實都挺吃特的。如果真的拿去打的話不是為了搶先攻而捨棄掉特,就是符被噴掉。這樣還不如用比較容易爆骰的狗狗和王子。

啊,噴符是用了天則的說法,總之符跟牌是一樣的東西。

天啊那天網路超廢的。我想說等太久了,就先去看蝴蝶大的文章。結果回過神來要打第一面的時候,發現我的牌組竟然靠杯的帶錯了!!

呃呃那個牌組只是我組好玩的,想說把很久沒用的角色拿出來退冰這樣。

然後我出招還蠻畏畏縮縮的,有一些好的牌會想說留給其他人用,然後一直換角色,都沒補到血這樣。還有就是狗狗有一手超漂亮的憤怒一擊,卻先被人幹掉...

然後魔狼超可愛的。在打魔狼的時候非常的卡,我看了好幾頁的小說都還沒進入戰鬥畫面,只有背景。結果等我再去看的時候,它竟然已經跑到第十回合了WWW但是我這邊只有損到傑多的兩滴,魔狼你到底在幹什麼W

然後打Boss的時候有詛咒,網路又很慢,放牌上去它往往也不會增加攻骰或防骰,不然就是必殺技放不出來。

到後來索性不補血也不放必殺了,不管有沒有劍,都先衝上去在說。結果原本第一隻拖了十回合,可是接下來都是一劍解決一個。UL的勝率控制由此可見一斑WW

好吧是拿到了影之大陸的服裝,但是現在又卡在碧空的尖塔,一個月搜不到Boss。兄長送給我的雷恩高原任務都已經多到解完就能開始蒐雷恩Boss了。系統快給我碧空Boss啊~~

不過現在也沒有很認真在跑地圖,想說先把尼西練上R1。只是現在的M3都先奉獻給兄長了,畢竟在他家,尼西是主力。艾喵的EX兩個身體也挺誘人的...

開始認真考慮要不要課金了WW

聽說買抽獎券會送冥府紋章,二十個紋章就能換店長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豆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